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laura mercier 最近推出的新系列蘿拉豐潤漾唇膏

這個系列總共推出了12個顏色,色彩都很飽和而且非常非常滋潤

laura mercier 唇膏在版上的討論度好像滿低的

但我實際用了之後覺得真是驚為天人!!!

以專櫃的唇膏來說,一支不用一千塊就能買到,我覺得相當划算!

我先買了#Cherries Jubilee之後,覺得這系列實在太顯色也太滋潤

今天帶妹妹去試色之後,妹妹立馬被我推坑買了#Red Velvet

 

為了不影響唇膏的顏色,以下的照片都沒有開美肌也沒有加濾鏡

 

首先來看看我的素唇

(Sorry請忽略我的脫妝,找好久才找到這張素唇照...拍這張照片時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我的唇色偏紅,唇紋普通不算很深

如果要上裸色、淺色的唇膏我都要先上遮瑕或是上點粉底才會顯色

但這支唇膏非常顯色,我都直接擦沒有遮瑕

IMG_5127.JPG

 

再來看看唇膏本身

包裝質感還不錯,但很容易沾指紋

IMG_5464.JPG

IMG_5465.JPG

左邊#Red Velvet 右邊#Cherries Jubilee

IMG_5466.JPG

 

實擦 #Cherry Jubilee

IMG_5347.JPG

自然光:行進中的返鄉高鐵 #Cherry Jubilee

IMG_5390.JPG

#Red Velvet

放上妹妹在百貨公司的試色照,今天剛買我還沒機會試用

IMG_5442.JPG

 

其實這兩支顏色乍看之下還滿像

#Cherries Jubilee 是櫻桃色又偏一點點桃色的感覺,擦起來彩度比較高,有微微的韓流感

#Red Velvet 紅絲絨色但又沒有到正紅色,推薦給想要紅唇又不想要太豔的女孩

 

這支唇膏極為顯色,上面的照片大概都是擦兩層左右就有這樣的效果

若是不喜歡這麼顯色的話,輕輕地用衛生紙抿掉一點就會比較自然

 

滋潤度的話,我的嘴唇到下午會有點偏乾,有時候擦比較霧面偏乾的唇膏下午就會顯嘴皮跟唇紋

但這支真的非常滋潤,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不過嘴唇的光澤感會消失,變得微微的霧面

 

至於持色度,我覺得表現的還OK,喝水時會印在馬克杯上面

我自己吃飯前會把唇膏用衛生紙抿掉,所以無從比較

但我妹妹不會特別抿掉,看她吃完飯後還留有一點顏色,所以還是要補妝的意思

不過這支本來就不是強調持色,所以我覺得還好

整體而言還滿推薦的囉!

arrow
arrow

    Mirand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