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趁Bobbi Brown有活動,去櫃上試用新的精萃修護唇膏

順便換了迷你的氣墊粉餅~

因為之前看版友分享試色照,滋潤又透的妝感

整個燃起熊熊大火立馬填了邀請卡去試色~

本來很擔心早早被拿完或是人很多,所以百貨開沒多久我就去了XD

bz8kJFt.jpg

 

新系列精萃修護唇膏展示台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最近才上市,但據櫃姐說四月底就有上市了

只是我之前逛街路過一直沒看到

5PAl48U.png

 

我本身喜歡比較偏桃紅、玫瑰紅或是橘這些比較跳的唇膏色系

但我又希望能挑一個上班也能擦的顏色(超級龜毛也超級極端我知道哈哈)

結果櫃姐推薦我Rosebud 薔薇紅

我自己還挑了另外三支試在手上,當時還覺得Citrus才是我的顏色啊!!!!

不過這四支試在手上都覺得很美,顏色顯而且滋潤度很足

不是那種顏色很飽很飽的唇膏

像是含有比較多滋潤感混合在裡面的質地

 

R5NhZUv.png

 

後來聽櫃姐建議直接試了RoesBud

得到的心得就是~果然唇膏要試唇上….

試完覺得完全是我當初預想的滋潤透感,而且符合我心中玫瑰紅又可以擦上班的要求

 

9n43Xni.png

看起來很顯氣色但又不會過於正紅,尤其戶外光看起來很有潤澤感

當下立馬想打包這色,但天曉得我有其他三色都還沒試啊…..

後來想想算了 一不小心帶回四支都有可能

立馬結帳收山回家~~

 

近照的部分,自然光下比較像肉眼看到的顏色,顏色滿準的

 

I8CRHSe.png

 

最後附上戰利品唇膏 以及氣墊粉餅試用包

 

9E0KpwM.jpg

氣墊粉餅本人很迷你一個 完全是他們正版容量的迷你縮小版

連膠囊也做得一模一樣 實在滿Q滿用心的~~~~

這幾天有試用了一下氣墊粉餅效果

質地滿輕薄的,感覺拿來補妝的話 也不會越補越厚

不過櫃姐有說大概六月中才會到貨,請我先試用看看若喜歡的話再來入手~

以上~是上週在 BB櫃上活動的試色&微敗家心得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Mirand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