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MAC這兩支唇膏真的是天大的意外啊!

昨天在東區閒逛,朋友想上廁所想說順便到SOGO逛一下

我晃到MAC本想買支唇霜就好,順口問問之前很夯的Chili有沒有現貨

沒想到竟然有現貨,立馬試色!

櫃哥先幫我上薄薄一層,覺得呃...並沒有特別驚豔啊

請櫃哥再幫我上重一點,這時櫃哥手刀拿出Ruby Woo並說

「這兩支疊色超美!」「疊色之後就是秀智雜誌上的顏色喔」

我對秀智是還好...但我對「超美」這兩個字超沒有抵抗力

一試….驚為天人!

 

朋友剛好上完廁所回來之後

在旁邊補刀說疊色真的很好看blah blah blah

本來想說不然先買Chili就好

結果朋友竟然說要送我另一支當生日禮物 

(嗚嗚~我愛我朋友!!!)

立馬在MAC轉圈圈直接購入兩支唇膏+唇霜

 

以下是昨天櫃哥幫我疊色的,覺得好喜歡拍了好多張照片啊~~~

百貨公司光(iPhone 6S前鏡頭)

IMG_7660.JPG

戶外光(iPhone 6S前鏡頭)

IMG_7672.JPG

 

戶外光(iPhone 6S後鏡頭)

IMG_7676.JPG

 

 

 

今天把這兩支拿出來分別試色

 

#Ruby Woo 我覺得是個標準的正紅色

IMG_7695.JPG

IMG_7697.JPG

 

我這邊大概來回上了七次左右才有這樣的顏色

不過擦在嘴巴上就還好滿好上色的

IMG_7701.JPG

 

 

#Chili 帶橘感的磚紅色

 

IMG_7716.JPG

這支就比較好上色,大概擦三次就有這樣的顏色了

IMG_7726.JPG

 

疊色 (疊色照前面分享了就不再貼了)

我覺得疊色之後Chili的橘感會淡掉,Ruby Woo的正紅感也減弱

搭配起來我覺得有點像乾燥玫瑰色

IMG_7728.JPG

 

如果兩支只能買一支的話,我建議買Chili就好

然後拿出手邊的紅色唇膏拿出來疊色

我剛好手邊並沒有像這樣的正紅色唇膏

就順手(讓我朋友幫我?)購入了,也覺得很值得!

這麼優的生日禮物當然值得啊哈哈哈~

 

最近真的超愛霧面唇膏

MAC我還有超霧感唇釉,顏色很美但超容易顯唇紋

這個系列我覺得就比較不用擔心唇紋的問題,又霧面的很好看!

還有我還有一款Chanel霧面唇膏,顏色很漂亮但到下午會非常顯嘴皮

要花時間用護唇膏把顏色跟嘴皮全部推掉重上

總結起來MAC的這款我目前最喜歡

會考慮再購入其他顏色!

 

 

arrow
arrow

    Mirand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