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碧兒泉的水CC氣墊跟隔離乳

因為爬板看到這塊氣墊滿多人推的,所以幾個週末前就跑去靠櫃看看

試過之後覺得這塊氣墊在我臉上意外的服貼

剛好最近換季皮膚有點脫皮,氣墊的服貼度讓我滿驚豔的

所以後來就回去帶了一組氣墊跟隔離乳的組合!!

目前用起來覺得滿符合我想要的自然透亮妝感

臉上看起來並沒有太多「上妝」的感覺,但皮膚看起來又滿好的

這應該就是一種偽素顏的騙人招數 哈哈哈

 

開始分享前先說一下我的膚況

混合偏油,兩頰乾,T字跟鼻翼超愛出油

碧兒泉氣墊我選 No.2 NATURAL BEIGE,隔離乳則是統一色號

CC set.jpeg

也附上其他正在用的底妝色號參考:

蘭蔻絕對完美粉底精粹 #210 Ivoire-PO

蘭蔻氣墊粉餅(一代) #O-01

植村秀氣墊粉餅 #764 (我覺得對我而言有點偏黃,但再白一色又太白)

以下照片都是用iPhone 6S 後鏡頭(主鏡頭)拍攝,沒有美肌也沒加濾鏡~

 

最近的膚況部分

因為兩頰雀斑的關係,整個膚色看起來很不均勻

T字部位容易出油,毛孔大

也很容易長粉刺跟痘痘

7lVR8CK.jpg

 

首先上CC霜來校正膚色

這支水CC的質地還滿清透的,是膚色所以有基本的潤飾跟遮瑕效果

IMG_7371.jpg

我都直接用手指上妝,像上防曬乳一樣不需要特殊的技巧

7i57IAd.jpg

CC上完一層後

明顯看到膚色不均的狀況校正的很好,而且膚色也提亮很多,沒什麼油膩感而且是保濕的

如果只是要出門買個東西兼防曬,我覺得這樣出門就很自然了

 

再來上氣墊

這邊我壓了一次上雙頰

壓第二次上額頭、鼻子跟下巴

壓第三次上剛剛沒上到的地方跟加強一下雙頰雀斑 

hQzz3Vo.jpg

可以看到鼻子泛紅跟毛孔的部分遮得很好

但因為我雀斑的部分實在太深了

通常都會另外再上遮瑕,但這款單拍上去的遮瑕表現我已經很滿意了

最讓我大推的就是這個光澤!!!

妝感很輕透,透出像自己皮膚的光澤感

如果天氣沒有很熱且都會待在室內 我就不再上蜜粉了(不想改變這個光澤啊~)

不過因為油肌的關係,熱一點我還是會上一點點蜜粉增加持妝度

但氣墊本身已經是我手邊用過 覺得比較不油的一塊了

 

最後畫上眉毛、眼線、睫毛膏、腮紅跟唇膏就完成啦!

應該是個可以十分鐘就能完成出門的快速自然妝

 

給大家看一下上妝的比較圖

mEgb3D6.jpg

室外看起來也很自然,沒有厚重的粉感

H6LQ8QG.jpg

當初本來只是想要CC氣墊才買這個組合的 哈哈哈

但其實這個組合裡面最讓我驚豔的是CC隔離乳!!

單上CC隔離乳就可以校正我的膚色加提亮,也不會跟後續的底妝打架

 

水CC氣墊的表現也讓我非常滿意

可能是因為無油的關係,上完妝後臉不會黏黏的

光澤也很自然,不會太誇張

所以最近應該都會一直使用這塊氣墊囉

就推薦給追求自然妝感又想要光澤肌的人吧~

 

arrow
arrow

    Mirand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