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附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眉型

010.jpg

 

 

身為一個韓流迷妹,平常最喜歡看韓劇學女主角的妝容

 

之前韓系粗平眉流行的時候我也畫了好一陣子

 

但後來不知道是技巧不夠純熟 還是這不太適合我的圓臉

 

看起來反而有點衰衰的感覺

 

看!是不是散發出一種衰感~~~有木有~

 

IU比起來真的衰感++++

001.jpg

 

 

後來覺得自己還是需要有角度的眉毛,英氣眉的感覺

 

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也比較適合我

 

學了像趙薇這種較有線條的彎彎英氣眉,不會太兇也很有精神

002.jpg

最近用這個眉型畫得滿順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畫眉毛的方法

 

一點點小分享,還請大家共同討論指教了~~~

 

為了不讓照片失真,以下我是用iPhone 6S 後鏡頭(主鏡頭)

 

沒加濾鏡也沒開美肌真實呈現(天啊好害羞>////<

 

 

首先是我還沒畫眉毛的樣子

 

我本來的眉型其實還滿有角度的

 

但因為之前畫平眉所以修得比較低,看得出來角度幾乎都被我修掉了

004.jpg

 

再來拿出眉筆,手邊常用的有專櫃也有開架

 

我個人偏好雙頭或三頭式的眉筆,但開架較多都雙頭而已

 

最近有買到一支Loreal的三頭眉筆----三合一立體眉彩筆

 

一邊是眉筆,另一邊是刷子,中間轉開是眉粉

 

我買較淺的那個色,現在是深棕髮色畫起來顏色OK

 

一支眉筆就可以畫完整個眉毛,算是很方便

003.jpg

尤其是要出遠門的話帶這種三合一眉筆也可以省掉化妝包空間

 

之前用雙頭的(一頭眉粉一頭眉筆),就還需要再帶一個刷子

 

三頭的算是集結各種好處於一身 哈哈哈

 

 

再來,底下就開始英氣眉的步驟分享了~

 

 

步驟一:先決定眉毛的角度及高度

 

我會先從眉毛後面畫起,先把高度點出來,然後把眉尾完成

 

再回頭去畫眉頭,切記眉頭不要畫太重,稍微帶到即可

 

這支眉筆筆芯不會太硬或太軟,畫起來線條比較乾淨

 

005.jpg

眉筆的部分完成變成這樣子,可以看到眉筆的痕跡

 

這個步驟就是先把形狀跟眉毛高度定下來,也就是眉毛的雛形!

 

 

步驟二:用眉刷將剛剛眉筆的顏色刷開,也將眉毛刷順

 

把邊緣的線條刷得更自然,這裏只要輕輕刷即可,不然會把剛剛上的眉筆刷掉

 

刷掉的話....就會很不方便,要再重化一次

 

刷完後,外圍的形狀已經Ok,但是眉毛中間還有些許空隙需要用眉粉補齊

006.jpg

 

步驟三:眉粉將空隙補齊

 

因為我的眉毛量算滿多的,只要補一小部分就可以了

 

注意眉粉不要補到眉頭,眉頭顏色淡一點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007.jpg

 

補完後看一下還需不需要再用刷毛刷

 

刷完後一邊眉毛就完成了~

 

008.jpg

 

接下來另一邊眉毛也是參照這個畫法

 

但唯一不同的是,另一邊眉毛我會從眉頭開始畫!

 

這邊是關鍵!我之前另一邊眉也是從眉尾開始化,常常發化完才發現不一樣高

 

後來才改成從眉頭開始對齊開始畫,兩邊不對稱的問題就改善了很多

 

009.jpg

 

最後再刷睫毛+上唇膏

 

整體就完妝了~~~

 

目前都用這眉毛出門,濃妝淡妝都還滿適合的

 

010.jpg

 

希望今天分享的畫眉毛方法 對大家能有點小幫助囉

 

有問題的地方歡迎一起討論^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毛
    全站熱搜

    Mirand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