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週年慶母親節檔期我都會補蘭蔻卸妝乳

這次剛好遇到很NICE的櫃姐

看我的妝花了非常溫柔的幫我上了保養跟底妝

用的就是比較適合夏天用的清爽保濕 菁萃亮妍系列

於是….上上上禮拜一個腦波弱就購入這一組.....

1.jpg

 

 

蘭蔻綠瓶算是低調高CP組合 蘭蔻一夜奇蹟亮顏組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200ml 一夜奇蹟霜50ml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50ml+日霜15ml+潔顏露15ml 

小黑瓶是後來Yahoo買的小樣~

買這組合之前只有斷斷續續用過能量精露,因為蘭蔻買到滿額都會有一些小贈品

本來櫃姐一直推我小黑瓶說搭配一起很好用什麼的

只是過程中這系列真的用起來還不錯用,就有一點猶豫要不要再入手小黑瓶

但我的特潤之前囤的都還沒用完就不打算再買新的

所以折中在Yahoo小樣專區買了27ml一邊搭著用

畢竟這樣等於整套保養品跟著換季 就慢慢試 有合適才會考慮再回購!

 

 

我本身的膚質是混合偏油肌

T字部位跟鼻翼瘋狂愛出油,但兩頰常常又滿乾的上妝會脫皮

最近可能是因為換季的關係,長痘粉刺出油全部都來

目前使用了兩三個禮拜,整體觀察下來,覺得表現還不錯

保濕度算滿優的,也不會過度滋潤

週末如果不出門素顏一整天,出油的狀況也減緩很多

痘痘跟出油的狀況也減緩了一些

 

當時購入的時候皮膚狀況不好

我擔心整套換成新的保養品皮膚會更差,所以是一件一件慢慢換的 

2.jpg

 

 

我最先開始使用的是精露(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我通常還是會把它擠在化妝棉上面,稍微推開之後再拍在臉上

(擠多一點剛好可以稍微濕敷)

 3.jpg 

 

 

但偶爾懶我也會直接用手上,兩種方式我覺得都不錯

其實我之前有使用過粉紅色的版本(是去年週年慶滿額送的,確實名稱我也忘了)

當時覺得滿好用,可是味道實在太香不習慣

但這瓶綠色的精露我就相當喜歡

聞起來有植物的味道,用到臉上之後非常清爽而且保濕

植物的味道散開之後也很舒服,超愛這個味道!

 

我下班後要運動之前會先卸妝,卸完妝就直接擦一層精露

但完全不會像之前純化妝水臉很緊繃、很乾的感覺這點真的差很多!

如果週末是白天出去跑步,雖然有擦了防曬不過還是會曬得紅紅的

這時回家之後我也會把精露在化妝棉上抹開

濕敷在T字、臉頰、鼻翼有曬到的部分

保濕鎮靜的效果也很好,敷完皮膚還頗亮的

LYrdeSs.jpg

 

精露使用之後搭配小黑瓶,就是那罐小小小迷你版

小黑瓶的效果就不多說了,在版上已經是明星商品

我自己用了也覺得保濕度非常好,延展性跟吸收速度也很快

 

5.jpg

 

組合內還有兩罐乳霜,一夜奇蹟晚霜跟日間凝霜

我對乳霜的要求就是保濕度要好,但絕不能太油不然夏天真的會滿臉油光很糟糕

 

這兩罐質地都是這種霜狀,保濕跟滋潤度都很不錯

擦起來很清爽不油,味道也是跟綠色精露一樣是淡淡的漢方草本味

6.jpg  

 

我比較愛日霜,這罐完全有過關,後面上粉底不會有起屑的問題好的日霜也不能油不然保濕度高底妝才不會一上去脫皮

而且過油的話可能妝上個兩三個小時就全部溶掉了

這瓶日霜的表現我覺得就非常好,擦完不會跟我的底妝打架

保濕度也夠,重點是一樣真、的、不、油。很清爽!

可惜這瓶是小樣的15ml,可能很快就要用完了....

 

 

整體而言我對這組的評價還滿高的

在蘭蔻裡面的保濕入門款,滋潤度我覺得算是中上,但又不油

針對我換季發脾氣的皮膚用起來也很好,改善了我狂出油的狀態

用了一陣子後我覺得皮膚比較亮以及微微的改善暗沉

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人,我覺得買這一組其實就很足夠了

 

如果是單品的話,我最喜歡是精露跟日霜

精露單獨使用或是濕敷都非常好,現在都會用

日霜的保濕度高又不會跟底妝打架,大推!

arrow
arrow

    Mirand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